我會繼續任性下去因為要經營學前班的部落格這個自己的部落格就被冷落了雖然工作上似乎可以兼顧同時做很多事但其個人信貸實那是因為對我而言是同一件事所以手邊好幾樣事我都可以一一完成可是 如果對我來說是兩件事的話那我就會有分身長灘島乏術之感總覺得自己不能分心 一定要專心一意地 專注地做一件事我只能說自己實在活得太簡單了簡單到稍微有點複雜辦公室出租就會受不了我是不是太好命了呢?就像最近要報稅因為有一個會計師妹妹及一個會計師姐姐也是念商職 但後來轉跑道的設計裝潢我就完全不想理這些事也完全不想動腦筋去了解反正她們會幫我算得清清楚楚地我只要知道最後要繳多少錢就可以了!信用貸款對我來說 去研究那些 我倒寧願花一整天的時間剪接孩子們的學習紀錄片那種要花腦筋去構思整個大綱要加註解 要加西裝外套配樂 還要兼顧流暢 又要能感動到人.....要坐一整天 要重複地看 有時又會整個大修.....這樣費功夫的事我反而做得室內裝潢很開心我也比較喜歡這種有設計感的工作.....我想 我的藝術家個性還是過於明顯好聽叫藝術家說得更確切一點應該是會場佈置任性吧!想怎樣就怎樣尤其對喜歡的更是執著相對地會忽略很多其他的東西現在之所以容許自己繼續任性是因為總有一找房子個聲音告訴自己"做別人不想做的 就是我要做的 而且是要做到好 而不是蜻蜓點水"抱著這樣的信念我會繼續任租辦公室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h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