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惹 生病惹  喉嚨好痛 都怪我冷氣吹太涼又大吼大叫 看到大魚傳給我簡訊說上惹中興 很棒喔  會場佈置 未來很辛苦要加油 : ) 繼續當我印象中那個很厲害很厲害的女生呦  到時要和我說過的好不好喔 祝福你喔 謝謝你用心幫我畫的那張紙 長灘島 我有好好收著呢 ˙ˇ˙ 我知道你上惹 不知道該恭喜你還是怎麼樣的 祝福你我心會痛痛的 我知道  你一去  這四年借貸  我們都會  變惹 不管變好變壞 我只知道你不在我身邊惹  就向學長離開無雙一樣  我自私的希望你不要去 關鍵字排名 但是我也沒資格對你要求  就好像你耍惹我一樣 不過 你快樂就好惹 你討厭的人也和你不同系  時間可以沖淡我的一切感覺  燒烤 你走惹  我不知道我們會是怎樣 我只能說 永和真的很美 值得留下來 最後一些話給我自己 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上好的私立大學房屋出租 現在是孤軍奮戰了 如果做不到  答應我 不要氣餒 努力想想要不要重考一年 但是重考後目標就變成是台北國立大學囉  !!! 連冠婷你也加油商務中心  : ) 連棠慧你也加油  : ) 妳愛怎樣就怎樣 作詞:蕭閎仁作曲:蕭閎仁編曲:蕭閎仁 妳說愛情像這樣 找到對的人 就幸福我們總是有爭吵 總在三二一 就忘掉我還在享受那搖椅 妳卻緩緩站起說西裝妳不愛我了 愛形狀亂掉了 OH ~ 妳愛怎樣就怎樣 妳說走了愛就走樣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精采演出 妳的愛情宣告獨立我是該好好學習 說忘了就把妳忘記還在心裡 只剩ㄧ句 我愛妳 別放棄YEAH~ 妳是我唯一 我很租辦公室想再繼續妳的愛像空氣 漫無目的就散了我們的新關係 比陌生還陌生不能回憶 不能前進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子吧 ~~~ 該死的  聽這首歌21世紀房屋仲介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h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