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遇到突然闖出的異物,你會選擇如何轉貼一則新聞~閃野狗/軍用卡車失控撞路樹翻覆/10人傷聯勤台南那拔營區一部軍用卡車,今(31)日上午支援地方環境清掃工作,沒想到出發沒多久,駕駛為了閃避野狗,房屋買賣造成車輛失控撞上路樹翻覆,車上10個人受傷,其中有2人骨折,傷勢比較嚴重。送到醫院的阿兵哥,躺在病床上痛得捲起身子,另一邊,護士忙著幫腿部擦傷的弟兄擦藥,傷勢比較輕的,經過包紮後,已經能夠信用貸款自由走動,不過,有2個人因為骨折必須住院開刀。急診醫生說,2人目前生命徵象都還穩定,一個是小腿骨折,一個是骨盆骨折。肇事車輛是部軍用貨車,車頭因為撞到路樹,整個凹了進去,而肇事現場是在台好房網南縣新化鎮台175線道,可以看到2棵路樹受到嚴重撞擊,樹皮整個都被扯掉了,貨車的擋風玻璃也碎裂在地上。路況良好怎麼會失控?軍方說,都是野狗惹的禍。聯勤旅長陳忠圓說,「在路上行車期間,碰到一吳哥窟隻小狗,一隻野狗從路上竄出來,防衛駕駛能力不足,所以撞上路邊的路樹,造成車輛翻覆。」聯勤那拔營區的10名士官兵原本是要到新化鎮協助民眾清掃環境,沒想到卻出了車禍,還好10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面膜,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沒有買車,我都是騎機車。退伍十幾年來都是騎機車上下班,從沒想過要買車。但是我只要看到這種新聞,我一定會問我身邊的朋友,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10個人,有9個人會跟我說土地買賣,他會閃一下,但不至於閃到讓自己的車失去重心,去撞樹或撞死自己,雖然說很自私的想法,但是他們共同的論點是:不論闖出來的是何物,都是他突然闖出來的,我有做閃的動作,原則是要保護到自己,我酒店經紀傾向這樣的說法。雖然人命跟狗命或其它動物的命不能相提並論,但今天我想講的重點是,軍卡後面坐了10位弟兄,駕駛有想到要保護後面那幾個弟兄的安全嗎?還是只想到自己,還好是撞樹,如果是翻覆了,長灘島而且壓死幾位弟兄,那駕駛安好,能安心嗎?因為我看到這則新聞我就想到我同一連的同學,剛下部隊沒多久也是坐軍卡擔任後面押車軍官,結果軍卡掉到池塘,他逃生不及、淹死了,下部隊不到半年,一位年西裝外套輕的軍官就這樣失去性命了,真是令人嘆息!希望軍卡駕駛要想到有好幾個人的性命掌握在他手上的方向盤總之,希望大家都遵守交通規則啦!自家的小狗綁好,不要讓它們亂跑,有開車的朋友也要好好注意自褐藻醣膠己的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h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