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我的地盤我做主 好萊塢不是我的夢周杰倫:我的地盤我做主 好萊塢不是我的夢新浪娛樂訊 柯璐/文 鄭福德/圖 10月24日,周杰倫帶著自己的最新專輯《魔杰座》來到新浪聊天室,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關于音樂、關于工作、關于理想。由於新專輯的一大元素是魔術,興致所至,撲克不離身的周董現場秀西裝外套了幾段,讓在場的工作人員瞠目結舌,而他也首次在訪談中表演了自己新專輯中的舞蹈,看來周董這次確實下功夫要讓歌迷大吃一驚。再給我十年時間對於周杰倫來說,音樂和魔術一樣,都是一種造夢的機器,可以改變情緒,創造出完全不同的意境。可是周杰倫並沒有生活在夢里,穩坐亞洲天王寶座的他並不缺少憂患意識ARMANI,“就像拍電影會拍恐怖片,造夢有時候也會有惡夢,就是要你有憂患意識,你要珍惜一切。”周杰倫說,他常常會想當他的音樂沒有人認同的時候,是否該退出幕後,不過“再有十年的時間,我想,會遇到瓶頸,現在還沒有。”上網就上官方網站其實在周杰倫每出一張專輯時,都會掀起新的一輪“周杰倫是否遇到瓶頸”G2000的討論,面對各種質疑甚至是惡評,周董給予的回應就是“以不變應萬變”,“好東西不需要改變,比如說你考到100萬,那下次為了改變是不是要考99分呢?有些人是為了批評而批評,是雞蛋里挑骨頭,所以不需要去聽。上網就是要聽誇獎你的聲音,所以我建議大家去看官方網站,壞的評論都被刪掉了。”我的地盤我做主西服儘管外界對《魔杰座》有各種褒貶不一的評論,但是毋庸置疑的是,這是周杰倫“玩得最開,唱腔嘗試最多”的一張專輯,“可以聽一下《蘭亭序》和《魔術先生》,這是兩種不同的聲音,根本是兩個歌手。”周董承認,之所以可以在專輯里做這種嘗試,就是因為手中的權力,不管是音樂製作總監還是MV導演,都給了周杰結婚西裝倫最大的舞台去實現自己的想法,“所以要自己做自己的導演。”好萊塢不是我的夢就在眾多國內歌手、演員對好萊塢趨之若鶩的時候,周杰倫卻說“本人的民族意識感挺強烈,不見得一定要去好萊塢發展。“一方面是因為語言的關係,我的英文不好。另一方面,也不見得拍好萊塢電影才算得上是成功,好萊塢不是我的夢結婚想。”在周董心目中,成功就是做出好的作品,能夠傳唱下去,甚至讓老外來學中文唱《東風破》,“一定要有好的作品,可以留傳下來,就像鄧麗君的歌一樣,可以一直留下來。”三十歲後重新起航周杰倫之前接受採訪時曾說,要在30歲前完成自己的所有夢想,就在離30歲還有幾個月的現在,周董說他的理想都已經實現西裝了,“該做的都做了,拍電影,九張專輯。為什麼一定要在30歲之前拍第一部電影,因為我希望跟大家說這是我二十幾歲時拍的作品,三十幾歲拍的話就非常合理了,我希望在年輕的時候創造自己的一個歷史。”30歲後的周杰倫還會有更多的夢想去一一實現,而現在他最希望的是在30歲時和歌迷過一個派對,“很酷噢。” 襯衫拍MV拉出重型機車媽媽不相信我的魔術我的手就像彈琴一樣30歲生日想和歌迷同樂想當英雄拯救世界周杰倫與主持人趙寧新專輯一首包辦再來一次魔術周董與小浪人合影撲克魔術展示開始拉雪糕示範印度舞http://video.sina.com.cn/ent/y/2008-10-24/211026474.shtml視頻:周杰倫獨家做客新浪 新專輯有許多突破訂做禮服http://video.sina.com.cn/ent/y/2008-10-24/192526471.shtml視頻:周杰倫獨家做客新浪 現場精彩秀魔術http://ent.sina.com.cn/y/2008-10-24/ba2219956.shtml聊天實錄:30歲前的夢想都實現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h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